BLG-2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彰化 桂都餐廳   婚禮會場佈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色原素  婚宴佈置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敢不敢放心 交付一個人


是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


就這一次   感受了 心跳的狂熱


離開 愛情的迷幻


我只要你給的安穩   我知道那是我完整的人生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    清澈的玻璃杯   裝盛的我滿溢的真心    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禮 桌 佈 置


 



 


放大圖主題區佈置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 型 迎 賓 花 柱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賓客桌花設計  --  真心花禮       


甚麼花最能展獻 我的愛情姿態


與生具來的花型   一片一片的火鶴花


搖擺風中   卻也閃亮耀眼 是我火紅的真心


完整 呈獻 


 




 


主 桌 設 計  --  紫色浪漫原素




 


一朵一朵 紫色的浪漫原素  都是胸花ㄛ  


現代團隊 的 最高原則   ----  多功能花藝


美麗 應該也要實用..




 


不應該是傳統的花海   與會過後  就花開花謝


美麗應該延伸開來    裝置性的花禮呈獻


每一份幸福花藝   都將由新嫁娘手上傳遞渲染....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
        會場監置  現代花苑        


彰化市天祥路39號


 TEL : 04-7621813   FAX : 04-7620437


 
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婚佈藝術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